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展会/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更多最新新闻

· 成都摩尔实验室成功举
· 摩尔实验室留仙检测基
· 摩尔实验室举办通讯终
· 成都摩尔将于10月24日
· 上海摩尔实验室获201
· 摩尔实验室申请CPSC认
· 厦门大学授牌厦门摩尔
· 摩尔实验室留仙基地完
· 深圳摩尔实验室获批深
· 成都摩尔实验室开展国
 

摩尔实验室成为越南政府指定通信产品检测认可实验室

2009-07-15 15:45:55  来源:摩尔实验室  浏览次数:480  文字大小:【】【】【

    2009年5月29日越南信息通信部对外颁布了相关通信产品认证认可条例80/QD-QLCL和81/QD-QLCL 。以上两个条例已在2009年6月1日起正式生效执行,此条例规定了通信产品在越南认可的具体办法和实施细则,并在相关文件中指定了部分实验室作为其的检测认可实验室。根据越南政府颁布的实验室认可规则,摩尔实验室(MORLAB)正式成为越南政府所指定的通信产品检测认可实验室。

图一: 越南81/QD-QLCL条例部分文件

图二:此条例中摩尔实验室成为其的认可实验室

    摩尔实验室(MORLAB)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具有国际知名度和认可度的综合性检测认证实验室,其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了CNAS和TAF双认可的检测实验室(ISO17025),拥有广泛的国际认可资质,并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丰富的检测认证产品如:美国FCC,欧盟CE,加拿大IC,埃及NTRA,蓝牙组织的BQB认证,南非ICASA,俄罗斯GOST,北美CTIA,日本TELEC和PSE等。

    摩尔实验室长期以来一直在专业,卓越,精准的服务宗旨指引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的产品检测认证服务。摩尔实验室在不断的努力,使得我们的客户价值最优化,使其在摩尔实验室的一次认证就能获得全球主要地区的广泛认可,这大大节省了申请单位的测试周期和费用,使其不出国门就能完成全球认证。

    附:越南政府具体法规可通过如下网站查询:

    越南信息通信部(MIC)http://www.mic.gov.vn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86130318。

编辑:dragon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