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展会/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EPA拟改进化学品报告行动,以帮助维护儿童、家庭安全

2010-08-23 17:05:52  互联网  浏览次数:53  文字大小:【】【】【
关键字:EPA 化学品

    近日,作为EPA局长Lisa P. Jacksons关于加强和改革化学品管理的承诺的一部分,美国环保署(EPA) 根据有毒物质控制法(TSCA)提出了数个行动以改进化学品报告。目录更新报告规则授权EPA对现有的化学品产品数量、制造商资料和化学品使用方法的信息进行收集。这些信息有助于EPA确定化学品是否对人类以及环境存在风险。除了加强要报告的资料外,EPA还要增加报告的频率。

    EPA工作人员表示,加强对化学品生产和使用的报告制度有助于美国公众得到更多每天与之接触的化学品的相关信息。该提议也能帮助机构更有效和及时地发现、解决化学品潜在的风险问题,并进行改善。

    拟议的规则将要求制造商(包括进口商)以电子方式提交资料,这将有助于EPA更快地向公众提供数据信息。拟议的规则还将对机密的信息进行限制,以便公众可以获得信息并要求更多的化学品制造商报告。

    这项提议将接受公众评论,EPA将根据公众评议制定最终的规则和指导文件。EPA预计将及时完成化学品信息报告规则的修改以进行下个报告周期,预计时间为2011年6月1日至9月30日。EPA将在提交期开始之前提供可用的电子申报软件和相关指导材料。

    除了化学报告的拟议规则外,EPA正就一项关于化学品信息报告及有关化学副产品报告的具体文件的指导文件草案征求公众评议。

    欲提交对拟议规则和指导文件的意见,请见案卷EPAHQOPPT2009 – 0187: http://www.regulations.gov

    摩尔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检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化学检测服务,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86130268。

编辑:dragonh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