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中文
首页 关于摩尔 服务项目 实验室环境 摩尔通讯 人才招聘 展会/研讨会 留言本 联系我们
 

最新文章

·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就D
· 欧盟拟修订REACH法规
· 欧盟将限制纺织品中的
· 欧盟出台WEEE指令指引
· ASTM制定新的涂料标准
· 我国鞋制品检测将制定
· 《电池指令》扩大电池
· 家电行业安全新标准:
· 化学阻燃剂将遭遇美国
· CPSC发布最新儿童产品
服务项目   
测试服务
测试认证
其他服务
代理服务
 

欧盟修订REACH法规附件XVII关于丙烯酰胺和镉的限制措施

2010-08-23 16:42:10  互联网  浏览次数:138  文字大小:【】【】【

    2010年6月17日,欧盟委员会发布G/TBT/N/EEC/333号和G/TBT/N/EEC/334号通报,修订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法规(EC) No 1907/2006(REACH)的附件XVII。333号通报提出在附件XVII中新增条目,禁止丙烯酰胺投放市场和在灌浆应用中使用。334号通报提出修订附件XVII中关于镉的现行措施,限制其在聚氯乙烯(PVC)、钎焊填料和珠宝中的使用。

    两项通报拟批准日期为2011年1月。拟生效日期为2011年7月。评议截止期为自通报起60天。

    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关于化学品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的法规(EC) No 1907/2006

    参见:http://eur-lex.europa.eu/JOHtml.do?uri=OJ:L:2006:396:SOM:EN:HTML

    摩尔实验室(MORLAB)配有先进设备和专业的检测队伍,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玩具检测服务,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与我们联系。

    如需更多资料请发信到以下地址:info_sz@morlab.cn或致电:0755-86130268。

编辑:dragonh


相关文章
深圳摩尔实验室举办“新版RoHS指令、最新REACH法规解读及其应对研讨会”
REACH附件I和XIII获修订
REACH法规SVHC清单可能再添7种新物质
欧盟REACH法规第一阶段注册限期届满
欧盟新增8种高度关注物质将列入REACH 候选清单
欧盟首批正式将6种高关注度物质纳入REACH需授权物质清单
REACH法规SVHC清单可能再添11种新物质
欧洲化学品管理局发布REACH法规物质身份填写指南
欧盟拟将6种高关注度物质纳入REACH需授权物质清单
欧盟再次修订REACH法规的附件VXII